no ostrich here / 今朝有酒今朝醉

[方王]记一次出柜



一觉醒来被这个梦幻格式吓晕了 重发!
真·片段儿,没头没尾注意
是前阵子写过的靠肩梗的另一种打nao开nei方wang式xiang




那个小脑袋昏沉沉点了两下,终究还是挨了过来,没了动静。
肩上抵着个硬邦邦的颅骨其实很硌得慌,他却觉得所吸入的每一粒空气都在变得柔软起来。
啪。偏偏这时候桌上一U盘掉了,方士谦条件反射躬身去捡,身子颠的那一下把王杰希给带醒了。
王杰希摆正坐姿,眨了两下眼睛醒醒神,解释道,“有点困了——”
“有什么的?”
方士谦直接一句堵回去他接下来也就走走过场的歉语,挺了挺一边的肩膀,意思是你赶紧的。
“……休息一小会儿。”王杰希没和他多贫,乖乖靠了过去。方士谦本来就高出他那么一点,于是无论是运动服布料的触感还是摆放的姿势都让他舒服得紧。一时间,谁都忘了方士谦平时坐着的时候是会佝着点背的。
 
他把被战术调整和数据分析塞得沉重无比的脑袋搁在他肩上,说是小憩,方士谦知道他压根没睡着。
他肯定还在计算个不停,琢磨个没完,偶尔微抿一下嘴角,偶尔跳动两下眼皮。从刚才起,眉头就没放松下来过,不知道的推门一看,只会见他一副天下未定忧国忧民的皇君样。那在场上永远处变不惊难起波澜的冷静面庞,在这个时候,皱得又黑又难看。
有谁敢说,这他妈是休息一下?
方士谦总算回过神来他已经这样侧着头打量了这个人很久,连脖子歪得有点疼,但他后知后觉。
 
从不服不满不理解,到共生共战共前行,其实他对于王杰希的认知,也总是钝了那么半拍。等到他反应过来时,两年前心里那些偏见跟质疑早已变得面目全非,一点儿不剩。
而且,被别的什么东西给一点点填满了。
不妙。
一开始只是带着点好奇的观察终于走近战队的新队长那细微却生动的神情变化,可现在,他只是一个劲儿地盯着那双在这个时候紧阖的颇具特色的眼睛,和那上面不长,但是细密的黝黑睫毛。
就像蜻蜓的翅翼,阳光下微微翕动着。
不妙了。
他想起他第一次在训练营见到这人,因为五官奇特又自带高冷光环,其他同龄人打打闹闹着组队对抗,对战队到访的人带着几分尊敬又忍不住拿互开玩笑来套近乎,只有他一个人坐在一边,打了个招呼就接着规规矩矩做着自己的练习。阳光打亮他半边脸,而他脸上只有专注的色彩。
这个人生来不完美,可在这一刻,他却美得不可方物。
理智终是又一次跟不上那无可抵挡的下意识。他的手触上他的下巴,抬起来,然后,俯头吻了他。
 

评论(5)
热度(57)
© 之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