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ostrich here / 今朝有酒今朝醉

有五次方士谦想苏一把王杰希,最后一次他成功了。



2

训练室这两天气氛微妙。
所有人嘴上不提,其实心里都有数,这是因为队长跟队医(又)闹了不和。
起因要追溯到一场周经活动——抢野图,四五家大公会磕了个死去活来依然胜负难分,眼看这个CD都要过了还没谁拿下boss,微草这个赛季要打造两套治疗装,材料方面可以说是相当捉襟见肘,事不宜迟,掐着赛程的空闲这边队长队医亲自出阵。
身为一个仇恨窜天的治疗,方士谦当然在现身的第一时间被一波集火。
王杰希在频道里给了交代,让众人看好那个ID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的到处浪来浪去的守护天使,然后自己骑上扫把飞去单刷蓝溪阁一二团。
就是在这里两大神出了分歧。
方士谦键盘鼠标按得咔哒作响隔着耳机王杰希都可以听到,一边卡着距离给那边撩袖开杀的ID我就拿你炖秋葵的小魔道刷血,一边仰仗自己风骚的走位MT开火车似的拉了浩浩荡荡一大群红名去他那边。
而屏幕里的魔道学者察觉出他意向之后,居然是秒秒钟往反方向飞走,丝毫不配合。
屏幕外的王杰希头也没回,微皱起眉对坐在旁边的人说你干嘛?说完发现这三个字正好从另一个人嘴里蹦出,口气中的不满至少是他的十倍。
方士谦同样头也不回,回答却飞快。废话,混战啊!跟你讲了这种时候就得趁乱多搅局多插脚才能捞他一波!像你这样独的就是再厉害,多来几个远程照样地图炮轰不死你。
大神这恶狠狠的腔调带的是个什么节奏啊。当时公会一把手就抄着手站在他们身后,忐忑得后背发凉脊椎发僵,大气儿都不敢出。
只见王杰希一套光速连击直接送走一个没站好位的术士,操作上看不出半点心浮气躁。我说了,先不用管我。
什么管不管你的,没你的输出你以为咱们的人能干过对面那个不要命拳师跟二流子战法?方士谦在画面中的原野上跳来跳去躲避满地的AOE,短腿治疗在他手下活像个刺客一样机敏。
关键是boss!
输出不够你连boss的脚丫子都挨不着!旁边伤害统计那么大个框,你看不到?
所以才叫了一团分两个小队去偷血。留你在那,你就要带他们看着点走!
方士谦前路被堵硬吃了一记大控,跟两个杀气腾腾三段斩追杀而来的剑客不得不来了个相差悬殊的换血,护盾之余愤愤地索性一把摘下耳机。
就这地图大小,给指挥十个麦都难控场,现在分谁出去不是白送?!王杰希,我可是玩儿网游出来的!你别把网游想得那么理想。
——再说了,其他人加不住你,我怎么可以加不住你!!他咬牙切齿的忍住没把这句话说出来。

而王杰希冷冷接道:你真当我们来这打网游?
你!方士谦狠瞪了旁边的人一眼,被硬生生堵住下言。
他们可以慢慢耗,但我们耗不起。错过这会儿,所有人这一晚上白忙活。
方前辈,回去。
王杰希刻意用了那个生分的称呼,在这时听来简直就是警告。
.......小题大做!方士谦最后嘟囔了句,不情不愿地拎起斧子调头就走。
中草堂的治疗领着大部队转移之后,被拖住的这边想要速战速决掉那个孤零零的小魔道,没想到这人竟比刚刚还耐打,一个本就走位诡异的脆皮还又肉又暴力,最后秀的就是你。
王杰希瞄了一眼从刚刚起自己状态栏下方多出来的俩buff。
净化跟圣盾护佑。持续到释放者死亡为止。
保命技丢给别人,也不知道是谁小题大做。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之刻 | Powered by LOFTER